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6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近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组织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总支书记陈勇作动员讲话,局长孟志峰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教育活动作了重点强调,会议由副局长冯艳红主持。

1总图

  会议回顾了去年以来,睢阳区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区委和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该区国土资源管理系统所有干部职工领会“关键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把握“关键根本”,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抓住“关键少数”,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强化“关键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印发并传达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规定了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活动的的方法步骤以及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坚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问题,坚持在勇于自我革新上下功夫、见成效;突出重点,强化立规明纪,坚持在严明纪律严格规矩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细节,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在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和市局党组的部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国土资源所所长、党员参加了会议。(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