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桃子熟了 果农乐(图)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桃子熟了  果农乐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农民正在桃园内收摘桃子。眼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千亩桃园里不少果农都正在忙着收摘桃子,果农的脸上无不流露出丰收的喜悦。  李俊生 摄 (3)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农民正在桃园内收摘桃子。眼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千亩桃园里不少果农都正在忙着收摘桃子,果农的脸上无不流露出丰收的喜悦。(开封日报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平台专稿 李俊生 摄)

开封:桃子熟了  果农乐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农民正在桃园内收摘桃子。眼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千亩桃园里不少果农都正在忙着收摘桃子,果农的脸上无不流露出丰收的喜悦。  李俊生 摄 (5)

开封:桃子熟了  果农乐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农民正在桃园内收摘桃子。眼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村千亩桃园里不少果农都正在忙着收摘桃子,果农的脸上无不流露出丰收的喜悦。  李俊生 摄 (4)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