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军分区领导到郾城区人民医院察看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漯河军分区领导到郾城区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漯河军分区领导到郾城区人民医院察看征兵体检工作。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漯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范河和司令部参谋、市征兵办副主任谌炎生到郾城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察看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大学生及体检工作人员。区武装部部长闵克龙、副部长王琰及区卫计委副科级干部吕珂陪同。

  据了解,范主任一行巡视了征兵体检的各个检查项目,慰问了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并与参加体检的应征大学生亲切交流。他们还详细询问了本区今年大学生征兵的报名、体检人数、应征大学生整体素质等征兵工作情况。

  范主任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体检安排,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细致做好工作,保证体检质量。征兵工作人员要严把兵员质量关,把政治合格、身心健康的优秀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同时希望应征大学生顺利通过身体检查,走进绿色军营,立志报效祖国。

  谌参谋谈到,征兵工作责任重大,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一定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严守征兵体检工作纪律,按照兵员征收条件、标准和程序办事,严格把关,严格组织纪律,严格执行“谁体检、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廉洁体检,确保本次征兵体检顺利完成,做到无责任退兵。

  据悉,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郾城区人民医院精心挑选政治素质好、业务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建了一支高标准的征兵体检队伍,并针对体检标准中的重点、难点和容易漏诊、误诊等方面对医务人员进行强化培训。据了解, 今日郾城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顺利完成100余名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工作。(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