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_AAC0021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全力做好《网络安全法》的贯彻宣传工作,为《网络安全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在体彩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_AAC0030

发放宣传单

_AAC0038

设置展板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展板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传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应用常识。

  活动当天共展出网络安全法宣传展板14块,宣传条幅4条,发放宣传手册200本,宣传单1000份,为群众解答有关问题200余人次。

  接受宣传教育的群众对于《网络安全法》的实施纷纷表示支持,普遍认为触动很大,增强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对《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并表示以后决不在网络上发布违法信息、不实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坚决做遵纪守法的好网民。(文/图 刘星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