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党建引领结对共赢 征信管理开花结果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客户在中行网点使用征信查询机_副本

客户在中行网点使用征信查询机

  大河网讯 “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查询征信报告,即方便快捷,又安全保密,还有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近日,刚刚在中国银行平顶山开源路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完成信用报告打印的李女士对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自今年5月份起,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在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营业网点布放了3台自助查询机,为广大市民群众办理业务带来便利。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全部布放中行平顶山分行营业网点是该行与当地人民银行党建共建结出的丰硕果实。2017年以来,中行平顶山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倡导辖内各部门、各支行开门做党建,积极结对子,加强银政企党建共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平顶山分行财务管理部通过金融业务学习、日常沟通交流等形式,与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建立深入联系,结成党建共建对子,共同搭建党建共建平台。

  2017年以来,平顶山分行与人民银行征信科联合开展了征信宣传、金融知识普及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互帮互学、互通信息,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模式,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提高了当地征信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2016年度,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被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评选为征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予以通报表彰。

  2017年初,在与人行征信科进行党建座谈过程中,得知人行拟在全市布放征信查询机,中行平顶山分行主动将中行的地理位置优势、员工服务水平优势、征信业务管理优势与人民银行进行沟通,并积极根据人民银行要求,完善了营业网点安保监控、网络布线等硬件设施,对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进行征信业务培训,明显提升了中行征信管理的整体水平,最终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争揽到3台自助查询机全部布放中国银行网点的机会,进一步加深我行与人行的紧密合作关系。自助查询机布放后,由人民银行通过电视台、报纸、微信、网络等宣传平台对该业务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在社会上形成良好口碑。

  党建引领结对共赢,征信管理开花结果。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通过加强党建互动,实现银政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对广大市民的服务能力,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杨焕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