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 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职责,6月14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举办反洗钱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来自全辖各营业网点的52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对中国人民银行《3号令》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变化内容及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的具体标准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针对客户身份识别与操作实务进行了重点说明,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应当履行反洗钱职责,并将反洗钱监管要求落实到日常业务操作中,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检验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该行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考试,考试达标率100%。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的反洗钱责任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更加清楚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反洗钱的履职能力,促进该行反洗钱工作更加合规、有效地开展。(王宏阳   宋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