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供电公司:“三真”织好“防汛网”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前段时间的排查治理,已经完成了夏季防汛的准备工作,各站排灌设施良好、人员巡视到位、物资储备到位。”6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在防汛工作小组向公司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入夏以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动了“三真”,即设备真排查、隐患真治理、物资真储备。主要排查了营业厅、办公楼、变电站等房顶及其四周,院内地坪和蓄水池,提前排除漏雨、渗水、鼓包、裂缝、下陷、落水管堵塞等隐患,确保最大的排水收储空间;对变电站围墙、护坡是否存在断裂、下沉、鼓包,排水沟是否存在排水不畅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处于河道、河沟周边的配电线路杆塔基础进行了培护加固,对排水设施进行了运行测试,确保设备零隐患。

  同时,要求各供电所高度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各项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及时掌握管辖区内的设备“健康”信息,建立完善防汛物资台账,明确存放地点和责任人。

  在落实好防汛措施的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一次应急综合演练,为汛期的安全供电奠定了基础。(刁敬先 申思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