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 漯河召陵法院抓老赖15人当场履行18万元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执行干警于凌晨2:30集结

6月15日凌晨2:30,召陵区法院干警整装待发。

      晁旭院长对“老赖”进行训诫,不在图中的5名“老赖”已移送到拘留所

晁旭院长对抓获的“老赖”进行训诫。

       大河网讯 6月15日凌晨3时,漯河市两级人民法院吹响“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集结号。召陵区法院38名执行干警分乘7辆警车在中院集结后,立即开赴执行一线。截至下午4时,被抓的15名“老赖”中,有5人当场履行执行款18万元,2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并保证限期内履行,另外8人被司法拘留。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该院院长晁旭亲临一线亲自指挥“作战”,行动采取由近及远,稳扎稳打的原则,坚持行动迅速,善长途奔袭,巧用围堵战术,深入到辖区各个乡镇街道。此次行动到早上7:55结束,共抓捕“老赖”15名,发挥了很好的震慑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抓捕到院后,院长晁旭对“老赖”进行集体训诫,要求老赖迅速筹款,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对于无视法律权威,妨害人民法院的正常活动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行为,必须绳之以法。

  据悉,自全省法院5月10日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以来,召陵区法院已开展了大小执行活动6次,一次次的战斗凝结着执行干警的夜以继日和辛勤汗水,一次次的战斗洗礼使年轻干警迅速成长、战斗经验越发丰富。(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