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赴“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督导工作开展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将商丘市“三·五”基层工作日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推进联系点“三·五”基层工作日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6月15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小组成员赴联系点郭村镇窦楼村督促指导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小组成员首先来到窦楼村委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三夏”生产工作、关注关爱未成年人等工作的笔记、档案、记录等文字材料以及宣传版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未按时完成的、记录不规范的文字材料一一做了登记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村委会负责人尽快完成整改。

11

  查看安全隐患水域水源

  随后,“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小组成员对窦楼村委会陈念楼村内道路的规划情况和村委会有安全隐患的水域和容易发生溺亡事故的水源等进行了查看。

  最后,“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小组成员对窦楼村委会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要将督促指导记录向分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后,严格按照“三·五”基层工作日的要求,督促联系点采取措施对“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任务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尽快完成上级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