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交警大队:公开发布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商丘市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夏季专项行动中,针对当前酒驾增多,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的不利情况下,公开发布近期因酒后引发交通事故或引发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的19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的震慑。

  该队要求事故处理中队逐一整理近段时间辖区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引发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案例,逐一核查这些驾驶人是否按规定取消驾驶资格和是否被移送起诉等相关情况。对于确定已被追究刑事责任且被终身禁驾的19名驾驶人,详细登记每名被禁驾驾驶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准驾车型、事故等级、财产损失、人员伤亡和禁驾原因等情况,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进行公开曝光。并利用警务微博微信“双微”平台、街头LED显示屏、手机短信等多种宣传方式,强化对对终身禁驾驾驶人的曝光力度。

  以上19名终身禁驾驾驶人实名曝光举措的实施,有效地震慑了各项严重交通违法的发生,为夏季行车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刁敬先 郭倩 周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