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海通物流园共产党员商户授“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牌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 月15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辖区企业海通物流园的共产党员钢材经销商,授“共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牌。

  该办事处党委为了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共产党员在企业经营中的诚信经营示范作用,主动作为、创新党建工作,把党建触角向非公企业延伸,引导辖区企业诚信经营,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启动了为辖区企业的共产党员商家授“共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牌的活动。

  海通物流园是商丘市最大的钢材经销市场,也是商丘市钢材商会的驻会企业;这次授牌活动共有19名共产党员经销商接受授牌,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共产党员诚信经营的荣誉,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不辜负文化办事处党委的殷切期望,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刁敬先 张其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