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 漯河郾城区法院执结农民工工资6400元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漯河市两级人民法院吹响“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集结号,夜袭“老赖”,让老赖无处藏身!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中,郾城区法院将拖欠农民工工资“老赖”李某某司法拘留。

  据介绍,申请人栗某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李某某拖欠农民工工资一案,郾城区法院2016年7月28日作出判决,被执行人李某某于判决生效后支付申请人栗某某6400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李某某未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履行义务。申请人栗某某向郾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立案后,该院依法向被执行人李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执行法官多次电话或到其村庄通知被执行人李某某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李某某对法院的判决,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申请人栗某某申请追究被执行人李某某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的法律责任。

  在此次“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中,郾城区法院将被执行人李某某拘传至该院执行局。当日上午,被执行人李某某对申请人栗某某的工资6400元予以兑现。(田明杰 齐江涛 万龙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