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地质灾害的理解及科学防范认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在商丘市帝河公园广场紧扣活动主题,利用横幅、展板、发放资料、“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多方位对安全生产事故种类、发生的原因和预防措施以及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和地质灾害中的紧急避险自救措施等方面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11

  活动中,参加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大力普及了安全生产以及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常识,还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及耕地保护等分局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意识,努力降低灾害损失以及争取广大群众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共向居民发放地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340余套,接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以及地质灾害发生时的自救能力,营造了国土资源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刁敬先 郭倩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