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李文斌一行莅临舞钢实地调研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李文斌、督察员付少敏一行轻车简从,冒着酷暑到舞钢农商银行主要股东及合作企业调研,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张国军及兄弟行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加钢铁公司负责人首先对李文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团队、基本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李文斌听完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后,表示该公司管理团队是一个品德高尚、战略思路清晰、团结向上、忠诚创新的团队;对该公司利用自有矿产资源自己开采、自己加工等较完整的产业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就银、企双方合作共赢提出要求,一要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实现银企合作、共同发展。二要面对企业金融需求,做好与企业对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三是企业要总结过去,进一步加快拓展市场,推动产品创新。

  随后,他们深入办公区、采矿区、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文斌书记莅临舞钢调研,银、企双方就企业发展、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达到共赢。加快建立更全面、更密切的银企合作关系,传递了舞钢农商银行立足区域,加大对重点企业支持力度,助推企业发展的理念,为舞钢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发展中与合作企业打开新的局面,在更高层次与企业开展多元化合作奠定基础。(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