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灵活开展“体验式营销”收效显著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鲁山县农行组织“营销小分队”深入到江河高中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营销现场与以往不同的是,一改单一的推介模式,先由信用卡资深客户现场讲解其特点及优越性,接着由平顶山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的资深老师和大家互动交流,解答各种疑问。营销活动当天就办理银行卡40多张,农行掌上银行50多个。这是该行开展“体验式营销”的一个小场景。

  随着金融机构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使农行的零售产品更快的为客户使用并接受,是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们经常思考的问题。副行长贾文敏在基层调研中,对一些开展活动的网点和没有开展活动的网点的经营业绩进行了反复对比,并请部分网点负责人介绍营销体会。经过对比,该行深深意识到,体验式营销更容易被客户所选择,而且远比单纯的说教式营销效果明显。于是,安排专门人员制定了体验式营销方案,根据地域特点,先后在鲁山、汝州和叶县等县(市)支行开展营销试点,成效显著。前不久,汝州农行开展了房贷客户答谢会暨“网捷贷”产品推介会,邀约了数百名客户参加。当场有20余户办理“网捷贷”,还有70余户表达了办理意向。

  叶县农行开展了以“DIY手工烘焙”为主题的贵宾客户答谢活动,邀约40名客户携带子女共同开启了一场欢乐的甜蜜之旅。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暖场部分以互动游戏积极破冰,提升家长与孩子的参与和交流,拉近了我们和客户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活动中间,理财经理为客户阐释了资产配置的理念,给客户介绍了农业银行基金定投、“富贵天香”银手镯等产品,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现场售出“富贵天香”银手镯10个,通过网银开通基金定投8户。

  6月17日,平顶山农行与新华区农行一道举办了答谢客户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近400名考生家长参加。会上由高考咨询专家讲解,贾文敏副行长到场助阵。讲解中场穿插了信用卡、网捷贷、ETC产品和贵金属营销推介活动,当场营销理财业务产品50余件(张),还有100余名客户表达了办理意愿。

  平顶山电视台、电台等多家媒体到咨询会现场进行了专题采访,“平顶山农行举办答谢客户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的话题,很快在微信朋友圈刷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