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关协会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履职体会 谋划今后发展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适逢三门峡市“两会”刚刚闭幕,6月17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关协会中的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香山红叶大酒店聚会座谈,交流分享履职感受、经验,共同谋划如何立足本职,进一步发力三门峡“三次创业”、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在今年三门峡市、县(区)人大、政协换届中,三门峡市公关协会共有18人当选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协会呈现出了名流荟萃蒸蒸日上的气象。

      三门峡市公关协会会长杜明国从市政协第四届委员、常委开始,历任市政协五届、六届常委,在这次换届中又当选新一届常委。杜会长认为,平生所学所思只有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三门峡发展出汗出力、为三门峡人民服务才有价值,因此,“不论何时何事都要兢兢业业、不敢懈怠”!   

      协会副会长、新任市政协常委贺爱琴还是湖滨区政协常委。她最大的感受是,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业,肩负起政协委员的责任,在行业做先进,在政协做表率。责任高于荣誉!

      协会常务理事、新任市人大代表王苏霞参政议政20多年,历任区政协委员、常委,今年当选为市人大代表。王总最深刻的体会就是,作为民营企业家,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在利益上斤斤计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协会常务理事程跃森既是市人大代表又是湖滨区人大代表,他认为供电就是服务,要充分发挥电力的基础作用,为人民生活、企业生产做好保障。

        协会秘书长史培民今年当选为湖滨区政协常委。他说,作为中学校长,时时处处都要发挥好榜样的作用,今后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市政协委员、协会理事曾长庚和协会常务理事陈姣娜、协会理事樊辉、协会会员杨秀琴3名区政协委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三门峡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力“三次创业”做出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宋健 陈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