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前进小学举行“规范言行 美化心灵”升旗仪式暨颁奖典礼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商丘市前进小学举行了“规范言行 美化心灵”升旗仪式暨颁奖典礼,对近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1

  首先,该校授予了陈奕潼、郭家明同学“拾金不昧好少年”称号。二年级6班郭家明同学,在商丘师范学院老校区捡到一钱包,内有1300元现金,主动等寻失主一个多小时之久,最终等到失主,失主提出赠与几百元现金做酬劳,然而,郭家明谢绝了失主的好意,郭家明同学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让失主大为感动,特意写来感谢信,大力赞扬前进学子崇高的思想品质。

  接着,对在2017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李抒展等7名学生进行了颁奖。其中,李抒展同学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商丘赛区获得了河南省亚军的好成绩。

  另外,该校还对《阳光少年》足球操、戏曲社团、软式排球队等各领域绽放光彩的数名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奖。(刁敬先 肖方方 黄思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