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进社区,百姓齐点赞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19170527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进社区

微信图片_20170619170531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进社区

微信图片_20170619170537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进社区

微信图片_20170619170540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进社区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开封市中心医院门急诊党支部志愿者和男护士协会部分成员在中医科主任黄宗卫、急诊科护士长刘红霞和急诊科ICU主任李拥军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来到西门社区文化新村宣传急救知识,讲解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急救常识和培训急救技术。

  救护车一进入社区就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们的热烈欢迎。车一停稳,物品摆放到位,大家立即为周围群众开展了急救宣教。

  中医科主任黄宗卫为大家提供疾病讲解及保健知识宣讲,急诊科ICU主任李拥军、急诊科护士长刘红霞、男护士协会部分成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溺水、触电等健康知识宣教,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教,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

  虽然天气酷热,但是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的心里很甜,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坚持把“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越做越好,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提高我们中心医院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