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开展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2017年06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医生,我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问题大吗?” 6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在病房楼大厅开展“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百余名患者带着病历、检查报告,慕名而来。

  甲状腺被喻为“身体的发动机”,控制着人体的代谢活动,影响人体每个器官功能,而甲状腺疾病更是内分泌领域的第二大疾病。今年是第九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主题为:其实不怪你,查查甲状腺。 为了提高市民对甲状腺疾病的关注度,做到科学预防、治疗甲状腺疾病,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10余名专家及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义诊和宣教,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尿蛋白等项目,并针对甲状腺结节的形成、甲状腺检查报告的解析、甲亢甲减治疗、备孕二胎与甲状腺水平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市民共同关注甲状腺疾病,实现疾病的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断。(李沐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