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林业局开展“送法进社区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9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公民的普法教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林业局组织法律志愿者到驿城区顺河办事处柳堰庙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志愿服务队由机关有关科室、二级单位的执法人员10余名。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宣传林业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环境保护法、妇女儿童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居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3块,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志愿者们到沿街门店发放法律宣传知识,入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模拟问卷(法治宣传部分)》。

  当天活动共发放有关法律知识宣传单200余份,调查问卷100余份,接受咨询30多人次,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社区居民欢迎。(陈元兵)


编辑:潘世豪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