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法院:群众举报“老赖”行踪 干警迅速出击抓获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洛阳市孟津县法院执行干警朱学智接到群众举报,长期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王某回到家中。朱学智顾不上吃饭,马上通知其他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王某抓获。

  被执行人王某及其丈夫曾经饲养生猪,向申请人田某购买了猪饲料,但一部分饲料款尚未结清。2013年12月12日,王某写下欠条,但后金支付了一部分,仍剩余30000余元未付。无奈之下,田某向孟津县法院起诉,经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一审判决王某应支付给田某饲料款30000余元。王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二审法院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拿到判决书的田某本以为饲料款能很快解决,但是事与愿违,田某拒不履行。田某遂向孟津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孟津法院执行干警马上就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王某财产进行查控,发现王某名下无存款、无车辆,王某还外出躲避执行,经多方查找均无所获。但是执行干警没有松懈,时刻准备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22日,孟津法院执行干警朱学智接到群众举报,长期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王某回到家中。朱学智顾不上吃饭,马上通知其他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王某抓获。

  将王某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释法析理,多次劝说,经过四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下午16时,被执行人王某终于叫来家人,一次性缴纳款项4750元,就剩余款项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订立了还款期限,该案顺利执结。(张扬 韩晓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