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开幕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26113810_副本

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626113827_副本

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626113819_副本

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开幕

      大河网讯 西瓜飘香迎远客,碧水清风会嘉宾。6月26日,2017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节在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开幕。开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杏花营镇镇长程习军以及社会各界和媒体单位的朋友参加了开幕式。

  示范区是汴梁西瓜的主要产地之一。杏花营镇被誉为“中国汴梁西瓜之乡”。西瓜种植一直是杏花营镇的农业支柱产业,西瓜销售收入是杏花营镇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近年来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本着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并重的原则,把推动西瓜产业升级摆在了现代农业发展的首要位置。

  此次西瓜节,是进一步围绕示范区发展都市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培育知名农业品牌的发展理念,以调整西瓜种植模式、提高西瓜品质、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实现农业的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信息化。推出新品种,开拓新市场,建立一套科学化、可行性、常态化的销售模式,实现在扩量中提质,在创新中提速,在发展中惠民,提升汴梁西瓜的竞争力、影响力和知名度,带动农民致富,进一步推动汴梁西瓜蓬勃发展。(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