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法院荣获漯河市2013—2016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当你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救回一个生命时,这种感觉是多么温暖。“无偿献血,无限光荣”!6月23日上午,漯河市举行全市2013—2016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和“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大会,郾城区人民法院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漯河市副市长、市无偿献血委员会主任栗社臣出席会议。

  会上,栗社臣指出,目前,漯河全市无偿献血队伍已突破30万人,临床用血连续18年100%来自无偿献血,连续14年100%来自街头自愿无偿献血,连续18年采供血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有效遏制了经血传播疾病的发生,确保了全市人民临床用血的需要与安全,漯河市连续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栗社臣对漯河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和“无偿献血奉献奖”等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肯定和表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郾城区人民法院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充分地展现了该院广大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履行公民的光荣义务,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高尚情操;充分地展现了该院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下法院干警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美德。(齐江涛 郭龙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