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郭宝训常务副检察长慰问督导扶贫工作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6月23日,濮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宝训前往李肖寨、西肖寨、银岗村、东酸苗村、高庄、孟楼村等9个帮扶,代表裴大伟检察长和院党组对驻村干警进行慰问并督导扶贫工作。

55_副本

  郭宝训常务副检察长每到一个村庄,都详细向驻村干警和村干部询问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驻村生活情况,并表示扶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院党组安排你们驻村扶贫,既是肯定又是重托,希望你们能够真正干在实处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66_副本

77_副本

  最后,郭宝训常务副检察长对驻村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上级迎检工作。切实做好精准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确保扶贫不漏一人;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要“因人实策”,细化帮扶措施,集中人力、集中财力,一户一策、精准发力;三是确保扶贫实效。要积极同村两委班子交流,共商扶贫大计,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赢得群众的信任,并带领全村干部及群众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李东升 麻鑫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