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推行公车标识化管理 让公车私用无处遁形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26194139

为公车贴上公务用车标识

  大河网讯 给公务用车贴标识,让公车带上“名片”“标签”上路,进入公众视野,接受群众监督,以后我们出行更要自觉地遵守各项规定……” 6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发改委的徐驰来认领公车标识,深有感慨的表示。

  据了解,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区公务用车信息,摸底核实、如实登记填写《一般公务用车统一张贴标识情况统计表》,实行专人负责,统一组织实施,统一印刷标识,统一张贴,并注明公务用车及监督电话,据统计,新华区本次需张贴标识车辆共110辆。

  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陆念承介绍说,目前该区公车标识化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本月28日全部完成标识张贴,下一步,将把标识公车全部纳入平台管理,以有效避免“公车私用”,高效保障公务出行。

  “接受群众监督是推进公务运行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广大市民可以时时监督公车使用情况,发现有公车违纪违规行为,可以拨打举报电话进行反映,区纪委将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厉问责,使发生在“四个轮子”上的腐败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新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尚丽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