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食药监局顺利完成2017中招餐饮保障工作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下午,2017年河南省中招考试结束,尉氏县食药监局中招餐饮保障团队也顺利完成了本年度中招餐饮保障工作。

173425055350656_35_副本

尉氏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对饭店食物进行取样

      173411460117927_35_副本

尉氏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对菜单进行审核

  为确保中招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尉氏县食药监局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并提前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长牵头的县食药监局中招餐饮保障团队,考前即对三师附小、三中南校、三中北校及洧川三中等考点进行巡查指导,实地查看各就餐点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对各单位自检和留样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中招期间,更是抽派执法人员进行驻点保障,全程监管,突出对菜单的审核和食品原料的检测,严格落实菜品留样管理制度,及时排除可疑食品,更换不符合要求的菜品。

  通过一系列严格的监管,尉氏县食药监局保障了本县考生的饮食安全,让考生顺利地结束考试。(蒋利娟   通讯员王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