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使即将上岗的新职工尽快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国土资源管理相关业务知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决定于6月26日至6月29日对新职工开展为期四天的全面、系统、规范的岗前培训。

1

2

  首先,该局党总支书记陈勇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欢迎新职工的加入并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局长孟志峰要求新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群众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单位负责。

3

  在此次培训中,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由基层所、机关股(室)负责人担任学习辅导员,重点讲授了公文写作、党风廉政知识、建设用地申报、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管理、土地供应工作管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登记及相关内容、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测绘管理法、国土资源信访培训、基层所工作经验浅谈等理论和业务知识以及工作经验,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新员工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和开展新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