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召开上半年业务推进暨案件警示工作会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0771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郊联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推进暨案件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于6月16日召开的案件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该联社理事长根据省联社会议精神,结合该联社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安排。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时常警醒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要强化引导教育,彰显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全辖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案例,深刻分析,吸取教训,防止小错变成大错,违规违纪问题演变成违法犯罪问题。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三是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制度执行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省联社、市办和联社各项规章制度;要强化监督制约权力,党委要全面监督,纪委要专门监督,部门要职责监督,基层党支部要日常监督,每个党员要民主监督,让权力真正在阳光在运行。

  会上,该联社理事长就业务经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多措并举。前6个月,通过全辖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存款任务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但有部分信用社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社要紧盯全年目标计划,突出重点,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明确信贷工作当前的三个重点:第一,当月到期贷款收回率不得低于97%;第二,当期或当年到期新增不良贷款不超过3%;第三,欠息90天以上贷款达到农商行组建标准。信贷相关部门及人员对此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完成信贷目标任务。

  会上,该联社主任对当前的业务经营重点工作进一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不良贷款率高、业务创新不够、不良贷款反弹压力大风险防控措施有待进一步完善等,指出,下一步要通过持续做好基础存款营销维护工作、精准把握信贷投向、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强化贷款基础管理、下大力度清收不良、强化经营核算等措施,确保各项业务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5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党建系列活动、安全保卫、省联社真实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各网点负责人、联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周莉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