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夏日狂欢季”7月8日盛大开幕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上午,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园嘉年华夏日狂欢季新闻发布会在柏林建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嘉年华乐园由大象融媒•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打造,园区占地近千亩、投资总额数千万元。夏日狂欢季项目投资700多万元,由河南友利集团公司主办,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周一至周四与知名品牌“西部酒城”合作,打造河南最大的露天演艺吧,周五、周六由大型综艺真人秀栏目《星耀中原》春晚直通车现场录制,同时2017国际比基尼小姐T台秀、东北二人转专场、萨克斯之夜、天下英雄拳击比赛、《中国喜剧人》相声专场、大型科幻穿越星际旅行等节目,配合音乐、啤酒、烧烤、篝火晚会等多种形式的演艺活动轮番上阵,狂欢盛宴长达两个月。

  驻马店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殷建军在致辞中表示,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园此次斥巨资打造的“夏日狂欢季”项目,是驻马店旅游史上一个创举,规模之大,前所未有,通过《星耀中原》综艺栏目和各种文化演出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从而带动驻马店旅游发展,充分发挥驻马店旅游资源和文化产业园优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旅游拉动经济,真正实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形成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齐头并进的旅游新局面。

  据主办方介绍,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夏日狂欢季历经几个月的努力,是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和嵖岈山温泉小镇精心策划的一个集观光旅游和餐饮为一体的暑期狂欢目的地,旨在丰富驻马店市的及周边地区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整体文化素养。通过新闻媒体广泛的传播引发相关产业的带动,增强项目的商业运营基础,提高园区知名度。

  发布会还邀请了全国第九届戏曲大赛金奖获得者、青年表演艺术家边玉洁、2006年吴桥首届魔术比赛金奖魔术师李小菲、全国城市歌手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霍丁辉以及《星耀中原》优秀歌手朱健等现场表演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与会人员掌声不断。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的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夏日狂季每周在驻马店市将免费送出1000张免费券,活动现场招商也将同步进行。(张晓)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