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中级人民法院: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庄严承诺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下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1

  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功才领读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承诺要用党章党规作为行动准则,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临近,商丘中院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保障,把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先后开展了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节前慰问走访、三五基层工作日讲党建等系列活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刁敬先 杨委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