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七一”前夕为党员送温暖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民权县供电公司领导分别来到公司离休党员岳喜亭和退休困难党员翟渊民、张放家中,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他们送来慰问。

  在离休党员岳喜亭家中,该公司领导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讲参加革命和参加解放战争的故事,与他一起唠家常,再三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并表达了对他的美好祝愿。在困难党员翟渊民、张放家中,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夏凉被、牛奶等慰问品。该公司党委表示,感谢离退休的同志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公司会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离退休党员岳喜亭,困难党员翟渊民、张放等对公司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近年来电网发展取得的巨大发展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并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仍然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祝愿公司的未来越来越好。(刁敬先 杨玲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