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29174402

宝丰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下午,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革命历史,干事不忘初心”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原解放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红色文化陶冶,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

  该院党委书记杨伟杰带队,一行126名党员干部来到中原解放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等四个区,重温了当年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中原野战军等驻守宝丰,指挥中原解放的光辉历史。

  杨伟杰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革命历史,干事不忘初心”为主题,通过参观中原解放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激发党员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自己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陈宏乙   吴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