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收到河南省国土执法监察局感谢信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商丘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收到河南省国土执法监察局一封感谢信,信中主要对屈宝明同志在抽调参加省国土执法监察局土地卫片执法监察检查信息上报数据集中审核工作期间,以严谨认真、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较高的执法监察专业素质和政治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领导和同志们党一致好评。

1(1)

  屈宝明同志获省国土执法监察局的表彰并非偶然。近年来,睢阳分局多举措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抓培训,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建立了长效学习机制,依托“二五集中学”、“干部职工自学”、“书香国土”课堂等形式,把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把专业学习和复合知识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和岗位练兵相结合;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业务知识,确保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

  强管理,着力完善单位内部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该局不断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日常管理等制度,鼓励创先争优,大大增强了国土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严落实,着力检查单位制度执行情况。该局实行分块负责,即每一位分管领导负责相关股室的制度落实情况,每天不少于两次的考勤检查,各股室人员每月必须将记录的当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交分管领导评鉴,每月由分管领导将鉴定结果和考勤记录交办公室汇总存档,作为年终岗位目标考核的依据。

  讲和谐,着力提升单位职工团结意识。在领导班子内部,规范了局“三重一大”、局长办公会等议事制度,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讨论、民主决策,极大地提高了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性。同时,完善了政务公开制度,及时将涉及全局范围的重大事项予以公开、公示,充分尊重并注重发挥全局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使全局干部职工处处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局各项工作中。(刁敬先 乔家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