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 :商丘睢阳国土分局常驻联系点促任务进度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联系点“三·五”基层工作日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进度,时时刻刻牵动着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6月30日下午,由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再次来到郭村镇窦楼村进行督导检查。

11

  按照工作计划,工作组一行首先将防溺水警示牌安装在窦楼村委会有安全隐患的水域和容易发生溺亡事故的水源。在安装警示牌时,工作人员仔细察看、认真比较,最终牢固的将警示牌安装在了醒目的位置。接着,工作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村内道路的施工情况。在村委会,工作人员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了解近况,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工作组对联系点工作开展的笔记、档案、记录等文字材料以及宣传版面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22

  最后,工作组对联系点的道路施工等工作进度以及笔记、档案、记录等文字材料以及宣传版面的整改情况表示了肯定,表示要将上述情况向分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后,指导联系点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三·五”基层工作日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该村内道路改造工程已经开始打路基,这标志着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的“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任务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距离村民摆脱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出行方便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