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国土资源分局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创建文明和谐单位”签名活动

2017年07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使干部职工对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营造创先争优、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7月3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办公楼前举行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创建文明和谐单位”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1

  首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带领大家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践行路径等重要内容,指出了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的重大影响以及对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现实指导意义。

  随后,孟志峰带领分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印有“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创建文明和谐单位”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签名活动使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深刻的理解,促进了睢阳国土资源管理队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五个国土建设,以六抓举措为导向,实现国土资源管理六个全覆盖,肩负起实现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的的光荣使命,推进核心价值观教育纵深发展。(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