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为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授牌

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斌为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授牌

  大河网讯 7月5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斌、平顶山市妇联纪检书记田文、叶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高文克、叶县妇联主席袁福清等出席仪式。叶县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

IMG_1221_meitu_3

授牌仪式现场

  “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作为“巾帼建功”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凝聚妇女、培育先进、提高妇女素质、展示行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全国巾帼建功活动的最高荣誉,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获得这一称号,不仅凝结着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劳动,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

  叶县农商银行也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县域经济、服务全县人民、服务社会发展的新途径、新举措,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宏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