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行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3号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七一”专题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辖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大会。

  该行党委书记马国峰以《增强“四个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他指出,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一是政治方向要把得更严;二是政治立场要站得更稳;三是政治定力要守得更牢,引起了全体听课党员的强烈共鸣。

  同时,他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还是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良好的威信和形象;二是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三是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理论,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四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党课结束后,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个人汇报,同时大会以党支部介绍、代表评议、集体表决等形式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该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永远牢记自己的 "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马腾飞 耿智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