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大雨袭城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防汛在行动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6两日连续几场大暴雨的袭击给商丘市区的城市防汛带来了巨大的考验,睢阳区文化办事处迅速启动防汛工作应急方案。

1

  办事处防汛指挥部按照防汛工作预案迅速安排部署,办事处防汛应急大队和各社区的防汛应急分队立即投入城市防汛行动。一是冒雨排查险情,大街小巷的积水、小区居民老旧危房、企业学校和河道排污口等作为重点排查对象,不漏掉一处一户出现险情的可能。二是把前期投入近二十万元采购的防汛物资分发到各个防汛应急分队。三是在办事处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排除险情,确保排水畅通、不出现严重积水,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

  据了解,截止目前,文化办事处已经出动挖掘机开挖排水沟3处,出动抽水机5台次,排除街道积水20多处,清理河道排污口13处,走访居民无遗漏。(刁敬先 张其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