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持召开文化办事处居民楼院及“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1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消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睢阳区防火委员会(2017-20号文件)精神,有关负责同志明确了各社区网格的消防安全重点防控点和具体要求。

2

  最后孙海涛就干好此项工作着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健全组织。消防安全这项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因此首先要高度重视,做到心中有数,把群众的安危时刻放在心上,顶在头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加强宣传。各网格要采取多种形式,创新宣传方式,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辖区居民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技能。三要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社区网格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严格按照“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标准,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发生一起消防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定祥和,让区委区政府放心,让辖区群众满意。

  会后,各社区网格立即行动,传达会议精神,安排网格员到辖区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并且签订承诺书,发放宣传彩页。(刁敬先 张其鹏 袁猛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