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学习杨武伟先进事迹会议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7月7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学习杨武伟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分局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土资源所所长、副所长,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一

  陈勇首先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追授杨武伟同志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优秀国土资源所所长”的决定》(豫国土资党文[2017]105号)并对杨武伟的先进事迹做了介绍。

  杨武伟生前是内乡县赤眉国土资源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因长期超负荷忘我工作,过度劳累,于今年4月1日下午在下乡途中突发心脏病,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4岁。河南厅党组下发《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向杨武伟同志学习的决定》,在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杨武伟同志学习活动。随后,河南厅党组追授杨武伟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优秀国土资源所所长”。

  会议指出,杨武伟同志忠于事业、默默无闻、坚守原则、秉公办事、严于律己、生活俭朴,是广大国土资源干部职工的突出代表,也是大多数国土资源干部职工的真实写照。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杨武伟同志为榜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以身作则,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大家听取了杨武伟的先进事迹之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杨武伟爱岗敬业、不求索取、严以律己、不谋私利、吃苦耐劳的新时期共产主义精神和他既热爱国土事业,又热爱家庭、孝敬老人的大爱情怀,并将其优秀品质发扬光大,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忘我的工作精神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