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裴城镇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拆除私搭乱建70余处

2017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宜居环境,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新一轮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据了解,镇政府将全体机关干部划分为4个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人员对沿街店铺的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乱倒垃圾、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对随意堆放、摆卖、搭建等行为当场进行劝阻和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同时要求沿街商户要主动搞好门前三包,定时定点倒放生活垃圾,改掉不良卫生习惯,落实好全镇的环境卫生规章制度。同时,要求各村积极发动干部群众、环卫队员对村庄主干道、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

  据悉,自创文创卫工作启动以来,该镇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连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6次,出动人员200余人次,出动大型机械60台次,拆除私搭乱建70余处,拆除废旧广告牌120个。通过强化宣传,多次组织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善。(裴城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