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2017年07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711090830

宝丰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大河网讯 为提高信贷管理及风险管控效能,加强信贷人员法律法规意识,7月9日-10日,宝丰农商银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信贷业务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总行领导、各部门经理、支行行长,信贷相关人员及业务骨干等97人参加了培训。

  该行董事长党胜利出席了开班仪 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她分别从解放思想、提升技能、创造佳绩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及时性。

  此次培训,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在两天的培训中,信贷管理部门详细讲解了信贷业务知识,分析了目前信贷流程存在的主要问题、贷款新规的基本信贷流程、并运用典型案例结合信贷业务贷前、贷中、贷后的尽职调查,掌握客户准入的标准和风险识别能力;同时针对企业信贷风险表现及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给大家分享了信贷业务过程中降低操作风险发生概率的经验。副行长张钧翔就"金燕快贷""金燕房贷"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同时邀请到平顶山学院刘镇教授对《物权法》《合同法》进行授课。邀请到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姚淑娜科长进行渎职及职务犯罪知识培训。

  参训学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学习认真,体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孙晓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