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组织生活会开在老党员家中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中村老党员李文彬的家里热闹起来。平时安静的小院里成为23名党员的临时会所。考虑到78岁高龄的李文彬腿脚不便,该村党支部决定在他家召开这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感谢党支部来看望我,没有忘记我这个老党员。我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李文彬激动地握住该村党支部书记马存军的手说。

  有着50年党龄的李文彬平时对村里的大小事务没少支持和带动。他时刻不忘党恩,经常说:“人老了,但思想上不能老,行动上不能退步。”

  双八镇中村组织生活会开到老党员家中,在保证党员学习、组织生活不落下一人的同时,也给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该村在家的党员围坐在李文彬的小院里,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查摆问题时,襟怀坦荡,提出方案时,出于工作实事求是,既能解决问题,又能触动灵魂。借力支部组织生活会关心党员生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们畅所欲言,指出问题和不足,发表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党员们通过谈心,增进沟通,采纳建议、接受批评,消除隔阂、分歧。没有空对空,有的是真心换党心,切实发挥着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双八镇党委书记王建伟介绍说:“全镇还有一些党员,他们学习积极性很高,但因腿脚不灵活,错过基层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机会。我们号召全镇各村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尝试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刁敬先 乔文革 王兆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