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互联网+助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开展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党委、政府巧借“互联网+”,加大公众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办公室的互动。

通过微信公众号“红色双八”、小镇论坛、微博、微信群、个人空间等交互渠道,用精彩的图片、精妙的语句、精巧的微视频,再现中国革命历程,让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八年抗战、百万雄师渡长江、开国大典等历史事件,驻足于广大干部群众眼前,杨靖宇、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邱少云等革命先烈,铭记在普通民众心间。从而起到激励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跟党走信念的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切缅怀成千上万的革命英烈,真情讴歌当代军人保家卫国的精神风貌同时,弘扬革命军人理想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他们用无比的热情、冲天的干劲投身到该镇经济社会建设之中。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四个自我”。

该镇党委书记王建伟介绍说:“现在手机互联网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我镇借力微信公众号‘红色双八’,助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开展,投入少、收效高。还能让更多村民参与进来,与镇领导进行交流和讨论,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互动性,激发公众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后我们要尝试用这种方式开展更多活动。”(刁敬先 乔文革 王兆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