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依法治理,深化机关效能管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实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了文明股室评选活动。

图片一

7月25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文明股室述职报告会在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局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和国土资源所副所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勇首先传达了文明股室评选述职报告的办法和具体要求,其中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言简意赅,通过深挖身边文明事迹、文明人展开述职汇报,争取选出一批可见可亲、可信可学的先进股室典型。

图片二

  16位股室负责人通过多个角度,多个事例详细阐述了本股室的日常工作和文明事迹,经过认真听取股室负责人的精彩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分别为其打分,为最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文明股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武装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头脑,使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干部职工正确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机关中形成谋正事、干正事、干成事和“比、学、赶、帮、超”争创“文明股室”的工作氛围,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争取进一步把该局建设成为“文明礼仪好、环境卫生好、工作秩序好、团队精神好、办事效率高”的文明单位。(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