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亮剑”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亮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

召开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7月26日,该镇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王建伟传达了梁园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监督工作方案,部署“亮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的时间节点、工作重点。王建伟说:“镇党委、政府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线,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促使执纪问责常态化、制度化。”

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帐。该镇“亮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坚持问题导向,镇属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存在的“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等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以“严”和“实”为标准,查摆问题,深入推进专项监督工作的开展。

既要教育引导,又要惩处问责,还要树立正确导向。确保执行政策不变形,贯彻落实梁园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不打折扣。把“亮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是前提,“做”是根本,“督”是促进。借力专项监督,推动双八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成立督查组,建立健全监督制度。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督导不挂“时间空挡”。建立健全监督制度,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督导不留死角。(刁敬先 乔文革 王兆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