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进社区讲土地法”普法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辖区居民使用土地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认真落实土地法宣传活动,7月28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在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双新社区开展了“进社区讲土地法”普法教育活动。

2

活动针对《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进社区讲土地法”活动,发放宣传册200份,有300名居民参加活动,其中35人进行了法律咨询。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遵守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合法用地意识,拓宽了普及土地法宣传领域,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为实现省厅五个国土建设,六个全覆盖战略举措,建设宜业、宜商、宜游新睢阳,树立国土资源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