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孟庙镇扎实做好2017年度应征青年初检初审工作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为国家输送高标准、高质量的士兵,7月28日,漯河郾城区孟庙镇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度应征青年初检初审工作。

       据了解,该镇人武部部长刘晓伟对应征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再次宣讲了国家的一系列优抚政策,对每位应征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还与应征青年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其基本情况等,另外对初检初审的目的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初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耳鼻喉、口腔、文身瘢痕等初检项目,每个项目严格把关,确保体检工作真实有效。“下一步,镇人武部将结合初检结果,及时提醒应征青年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作息习惯,等待下一步的检查。”刘晓伟介绍。(朱哲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