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军90周年】禹州:文化大餐送军营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1日,州市文联组织辖区内一批优秀艺术家走进武警许昌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营房,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为官兵们送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出30余幅书画作品,讴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表达军民鱼水情深,彰显了亲如一家的军民关系。

  “此次拥军活动不仅为军地文化交流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平台,让人民子弟兵受到艺术的熏陶,感受艺术的魅力。”知名书法家刘绍典说,“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让艺术家们与部队零距离接触,感受部队的发展变化,学习现代军人革命传统,为艺术家的创作提供更好的素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双拥艺术作品。”

  夜幕降临,以“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联欢晚会拉开帷幕,艺术家们拿出了看家本事登台表演,舞蹈、快板、戏曲、歌曲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笑声不断,赢得了消防官兵的一致好评。

  晚会上,部队官兵也同台表演了大合唱,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洋溢着欢乐和感动,使最基层的部队官兵享受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高水平的艺术盛宴。(许昌日报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平台专稿记者 孔刚领 通讯员 李麦囤 供稿)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