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31日下午,漯河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召开庆“八一”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在《战友之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复转军人、支队党组成员、各大队、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2017年八一节大阅兵视频资料,两名老兵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和战斗历程,展示了他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与会战友也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轶闻趣事,感谢部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体魄,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工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支队副支队长付仲伟代表支队领导班子对工作在工商经检岗位上的复转军人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鼓励大家要发扬部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工商经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张龙